展覽資訊 > 青少年個展

台南鍾曜丞個展

【台南鍾曜丞個展】

鍾曜丞的藝術學習之旅

大概從四歲時,某一次從門縫偷瞄教室裡面,被老師看到之後,才加入啟蒙班,正式踏入畫畫的世界。

每個星期五來畫畫,就這樣維持了好久。每周都一定會拚到九點半之後,才能完成作品,但自從加入周五班之後,我有一整班一起畫的很晚才下課的同學,大家都是歡笑之間,時不時要擔心自己作品的進度,讓我在學習的路上不孤單。

這幾年最有感的轉折,是哥去念大學。突然少了可以比對的人,因為一直以來,我最期待的就是畫完之後,去隔壁教室看他畫了什麼,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樂趣;最近感覺自己慢慢放下了比較的心態,會從其他人的作品中,找尋自己沒有的感覺,也從畫裡更認識了自己更多一點。

我知道自己是一個靠燃燒熱情當動力的人,對有興趣的事情能做到忘我、沉浸,渴望更進一步了解這個領域。

對於未來要做什麼,還是充滿猶豫,所以我希望自己未來能為想做的事,投入更多,對自己的目標,孤注一擲,就像飛蛾帶著脆弱的身軀,還是永遠朝著火光飛行。

 

鍾曜丞 男 94年11月5日 天蠍座 蘇荷學齡13年